close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本來是要去台中跟許久未見的朋友吃早午餐,無奈星期六一大早還是有飄雨,怕下大雨而取消,只是沒想到下午居然天氣大好!! 真是囧大了。

既然沒要出去吃,就跟家人吃飯,我媽思思念念不忘真瀧園,所以就過來了,今天沒有客滿。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外門看起來還頗有感覺的樣子。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外觀就長這樣,有小小的庭園造景,裡面真的有養魚,進去就能看到櫃台。

目前有活動是大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價格也上漲到298跟498!! 好像是差在生魚片吧。
我爸喜歡吃生魚片,所以就直接選498,用餐時間兩小時,一個半小時後會做最後加點。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498的菜單就是這樣,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串燒,炸物,生魚片,壽司手捲還會有一些熱炒。
其實吃到飽就是吃喜歡吃的東西加上點一些看起來很酷的東西在吃而已,吃開心不吃回本

不過這中間陸續都有被吃單的情況,雖然不重,但有些菜點了三次在最後加點才送來也有點....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生魚片,其餘這道我沒吃所以我沒辦法說,但我爸跟我弟說算新鮮還不錯,下面的冰鋪很多就是XD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和風生魚片,我不知道為什麼取名叫這個,但這道不錯吃,可能調的醬關係 ,吃起來帶點微辣感,魚也新鮮。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洋蔥沙拉,上面應該在鋪幾片生牛肉阿! 就當開胃菜,還不錯,脆脆加上鹹甜醬汁。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黑豆,我沒吃...這道沒吃完,囧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生魚片握壽司,我爸說還不錯,但沒直接吃生魚片好吃!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和風生魚片就是長這樣,擺盤還OK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香魚,我爸說好吃,我媽也有吃,這種要慢慢嗑的東西我沒吃,他們說好吃就是這樣。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牛肉炙燒壽司跟花壽司,花壽司普普,牛肉壽司很好吃!! 份量不大的醋飯加上牛肉片,灑上胡椒調味,應該算重口味的壽司,味道很合拍。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一定要來的茶碗蒸,有高湯的味道,裡面有顆蛤蜊,份量很多,建議點1-2個分食就好。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沙朗牛肉,菜很脆,牛肉也很軟嫩,可惜就是牛肉有點少,這麼一大盤四塊牛肉...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炸蝦,麵衣不會很厚,蝦子也不是非常小尾,每一口都能吃到蝦子,要趁熱吃!!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烤柳葉魚,這道也還不錯,雖然拍得有點噁心。我懷念起極炙的柳葉魚一夜干的美味...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海鮮鍋,湯還不錯,料也還算豐富,肉、蝦、蟹跟其他火鍋料等滾了之後在喝味道更甜美。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串燒的醬汁由於全都一樣,所以只會差別在料的不同。第一張是牛肉,下面是豬肉,如果店員不說我覺得看不出來兩道的差點是在那。牛肉還OK,只是感覺都是吃到肥肉,豬肉烤得還不錯,但是因為都是甜醬汁的味道,所以有點變大口吃肉的感覺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炸花枝丸,但裡面沒什麼料...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魚下巴,這道好吃,也不會有魚腥味,肉很軟嫩,沾上胡椒好吃。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手捲,裡面包的是高麗菜絲,切很細,吃起來不錯,只是上面料可以在多點~~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炸豆腐,還OK,可能是我不太喜歡麵衣泡在醬汁。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地瓜球,這炸得美味,內餡也很飽滿,吃起來真的棒,跟在市場吃到那種炸的油膩膩感覺完全不同阿!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玉米餅還加上煉乳,非常甜,還不錯。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豬肉起司焗烤,簡單卻美味的一道菜,起司會牽絲,但是很油。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雞腿肉,論燒烤我覺得這道比較好吃,還能感受到雞肉的味道。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照燒豬排,這道也還不錯,調味是燒烤裡面比較特別的,但這畫了三次才來是那招阿~~XD

真瀧園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真瀧園日本料理

金沙蟹堡,螃蟹跟豆腐,蟹沒什麼肉可以嗑一下,豆腐也還OK。



以上菜色有些有加點,其他沒出現就是沒點,整體上來說買四送一算還可以嘗試。
要是原價498我就不會再來了。但是298來我就覺得很值得,反正我少吃生魚片。298四個人來一個也才只有250。

飲料冰咖啡調得好喝,還有冰淇淋跟玻璃瓶的可樂跟雪碧。

生意我看也有7-8成滿,算還不錯。如果不要漏單跟有些份量在多一點就更好啦。整體而言菜色沒有說到令人驚奇,但也沒什麼地雷出現,中規中矩的表現。吃這一餐真的可以抵三餐不吃,因為很飽很滿足。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