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連兩天吃好料會對不起我家體重計阿!! 加上中午又吃了京星港式飲茶,整個撐到不行。

很幸運換到燒烤口碑券,以肉為主打的特別讓人感到有興趣,整個就是肉食性動物。

極炙位於長安東路一段上,離最近的中山捷運站有一點點距離。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一樓就可以看招牌指引往二樓走。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櫃台與內部一覽,是說一個人吃燒烤會不會很怪? 有那麼一點T_T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裡面的桌子都長這樣,簡單大方,燈光一打還蠻有感覺的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可以看到師傅現切肉片跟飲料吧台。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木炭一開始就在爐子中間,直接開火點燃,所以不會看到服務生拿很熱的木炭走來走去。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菜單跟飲料,店長有先簡單介紹一下他們最主打跟推薦的食材,也不免俗的來杯沙瓦,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還不錯,只有淡淡淡的後作力而已XD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牛五花與羊五花。 店長大力推薦就先上,牛五花不賴,可以吃到Q彈多汁的肉,令人驚奇的是羊五花,因為腥味不重又美味阿,我都是加旁邊的岩鹽而已。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肥腸還不錯,吃燒烤跟麻辣鍋都會點這個,沒吃就感覺怪怪的。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羊小排我也覺得很美味,讓我對烤羊肉有稍微改觀,烤得微焦的表面,裡面藏得是軟嫩可口的細肉阿!不過要用到手就會覺得麻煩XD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豬五花跟霜降牛,豬五花真的很大很厚一片,烤起來也還不錯,但我覺得還是牛肉跟羊肉比較好吃。霜降牛沒牛五花油,但口感比較棒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雞軟骨跟杏鮑菇,這還蠻常見的。不過雞軟骨我怎麼烤怎麼焦就是XD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澎湖生蠔,烤到殼打開就可以吃,這個燒烤店好像比較少見,嚐鮮不錯吃,旁邊是小干貝,我不愛這口味。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泡菜很好吃,拿來包肉很棒,可惜少了土司跟起司XDD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馬鈴薯片跟青椒,單純喜歡,馬鈴薯片脆脆的加點鹽好吃。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肋眼牛排跟雞腿肉,肋眼牛排是今天冠軍,烤到八分熟,用服務生提供的剪刀剪一剪,吃相不會難看又方便,重點是很好吃!! 雞腿肉是原味,記得自己調味,烤起來也不會乾柴。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這道讓我點了兩次,因為好好吃阿。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鱈魚,因為在其他店沒看到這種。 服務生說放一面烤到熟就可以吃了,來點椒鹽或滴上檸檬汁就很棒了。因為簡單,也不用特別注意到底要烤多久。我還蠻喜歡的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魚下巴,單純嘴饞想吃,感覺就比較一般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今天的亞軍就是這醜醜的柳葉魚,店長是說這是一夜甘,所以不會焦到黏在網子上。也沒有苦味,整個就是懶人福音,丟到裡面讓火烤到金黃就可以吃了。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最後一道烤年糕會換上網子,讓您自己烤,這是手工製作,那一點一點是芝麻,不是發霉的跡象。
烤完有花生粉跟蜂蜜可以選擇看要沾什麼,QQ的有咬勁,只吃兩塊果然不夠過癮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冰淇淋是用明治的,已經很夠了。因為吃好吃的肉都吃不完了XD



最後有跟店長稍微聊一下,前面像木炭直接在爐中或是食材可以不用看店員露一手,都是店家希望在不打擾顧客下,讓顧客也能享受烤肉的樂趣,
貼心的小細節。柳葉魚跟肋眼牛排真的很棒很好吃,羊讓也讓我改觀。

店內空間也蠻寬敞,位置也有將近20桌,可惜離捷運有一點點距離。

最後因為是一個人用餐,有請店家份量不用出那麼多,我怕吃不完浪費。但我還是吃了很多,不敢面對體重計,囧。

最後小插曲

服務生"請問你相機的牌子是那牌,你也有在玩相機阿?"
我"OLYMPUS,耶,算有興趣剛踏入這個無底洞吧"
下略5000字~~~

服務生很可愛,服務也很好阿,希望下次能維持一樣的好服務跟品質:)

最後謝謝愛評網跟極炙的招待
極炙日式燒肉:口碑券-柳葉魚好美味-極炙日式燒肉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