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臨時回家一趟結果也都不在家,星期六在台中鬼混一天,結果還是沒吃到武之牛XD
家庭聚餐本來要去真瀧園,但沒訂位遇到客滿的情況下轉來勝瓏,這間是我爸媽吃起來比較喜歡的。所以吃飯讓他們兩位選餐廳,反正我們只要付錢就好了(咦?)


位在員林大同路的野宴對面,很好找,對面也還有一間很大又很亮的阿杜泰式料理。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外表看起來沒有很大間。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室內一覽,牆上還有孟廣美跟吳大維耶! 除了牆壁菜單,也會給紙本菜單讓人勾選。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價格約都落在百來元上下,除了湯例外,份數也有分大小份,所以就點幾樣菜就可以開始吃了。

一共點了生魚片、生魚片握壽司、花壽司、三個茶碗蒸、一個土瓶蒸、兩份炒飯、青菜、白蝦、透抽、豬小排跟圓鱈。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小小茶碗蒸要價40我是覺得有點貴啦...味道還不錯,不會太鹹或沒味,裡面有一塊雞肉跟蛤蜊,吃日本料理沒點這道又會覺得怪怪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相比之下土瓶蒸有誠意多了,不過這道有點像在喝湯,裡面有蝦子,雞肉跟香菇。雞肉軟而不爛,好吃!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綜合生魚片,算蠻厚跟新鮮,至少在吃的時候不會吃到筋。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花壽司,包著肉鬆跟玉子還有蟹肉棒,還不錯,只是賣相有點像在夜市會買得到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生魚片握壽司,個頭也是很大,沾點芥末醬油入口,非常美味!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櫻花蝦炒飯,這種改良過的日本料理店都會有這種炒飯或炒麵,然後就會點來吃看看。料給很多,也很入味,以炒飯來說還蠻好吃的,雖然不到粒粒分明跟分布均勻,但整體已經不差了。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炒青菜是空心菜,蒜頭很多。 比較一般菜色。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蝦子蠻大隻,還有附沾醬讓你沾,其實這道本來沒要點,因為我跟我弟覺得要撥蝦子好麻煩,我媽說這蝦子自己買來煮就有了,但我爸想要吃,蝦子有新鮮,因為吃一尾的我沒有過敏現象。因為夠大隻也可以感受到蝦肉的紮實阿。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透抽,我本來以為這道上的是烤得,結果是炸得! 份量不多,QQ軟軟的還不錯,只是這榨起來有點黑黑不是很好看說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照燒豬小排,這道是今天冠軍,超美味讓人胃口大開。調味應該有加點沙茶在裡面。雖然帶點骨頭,但是肉本身很軟嫩,不用費什麼力氣就可以骨肉分離。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勝瓏日式海鮮料理:味道還不錯的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

烤圓鱈,滴上檸檬加上一旁的椒鹽也很美味,我爸媽超愛這道。


其實炒飯可以少點一份,因為吃到後來很撐。東西也是不錯吃,價格不會太貴。不過員林日本料理店吃不夠多,因此無法比較。但就個人而言,還不錯,雖然走得是改良後的台式日本料理,但只要料理好吃,什麼式根本都不是重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