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活動終於開始,可以在這工商服務一下嗎XD
http://www.bestof.com.tw/campaign/bestof.html <==豬排飯人氣王票選
一樣很LUCKY抽到券,就找時間過來了,順便跟同學拿書充實自己


只是這次發現到士林還是搭捷運比較方便,騎車過來找個停車位還真的是惡夢..
還好HUGE BURGER不會太難找,文林路上看到彩券行跟五十嵐轉進去,看到小東街在左轉直走就能看到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門口可以看到瑪麗蓮夢露跟???的人形立牌,也有寫本日特價。萬聖節的裝飾也都還在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1樓櫃台跟牆上的圖,因為都是人,所以也不好意思拍。還有一台自助式的飲料機在這裡。我們是在2樓,所以就到樓上去了。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這是紙盤弄得,沒有特別注意還真看不太出來。(你都注意什麼鬼地方)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廁所,電視(沒入鏡),牆上有很多車牌跟唱片。端詳許久沒有一位是我認識的...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另一個我喜歡的點就是這天花板啦,用木板看起來就很舒服。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2樓座位很大跟寬敞,那桌巾也是蠻不錯。
這次是來體驗排餐,所以就點了牛排跟豬肋排,我同學可能餓到一個境界,又點了一個總匯巨無霸漢堡,等到餐點來才發現大事不妙。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有熱奶茶提供耶,不過我們加冰塊變冰奶茶,加上冰塊也感覺比較不甜好喝。汽泡飲料機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這裡可選擇的是百事跟七喜。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牛排與漢堡送上來,看到要吃這麼大的漢堡其實我笑了,因為沒先看看漢堡到底多大XD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送上來的牛排很漂亮,我是叫5分熟。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裡面就是可以看到粉嫩的肉,很美味,外面酥酥脆脆,裡面的肉吃起來不錯,而且整塊牛排也沒吃到筋,這種感覺真是棒,也不用顧慮什麼形象,大口吃肉就對了。店家也有提供海鹽跟玫瑰鹽供選擇。薯條表現就比較一般,醃蘿蔔好像沒有入味。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豬肋排也有灑上一些香料,請原諒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外面起來有點乾,但吃起來不會,帶有一點點脂肪跟肉汁,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口味有點甜甜的烤肉香味在。而且醬也是另外附,可以自己沾,但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還有貼心附上手扒雞手套。
吃完就已經飽了,在看看那巨大的漢堡,證明我同學真的很厲害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有豬排跟雞肉,我有吃一口,豬排有厚但不會老,加上那醬應該是蜂蜜芥末,口感還不錯雞肉是類似必勝客烤雞口感,雖沒有鮮嫩多汁,但也不是乾柴讓你吃不下,還蠻特別的,重點是麵包,跟以往吃的感覺不太一樣,熟悉但又說不上來,鬆軟的口感可以口口都嘗到肉跟醬的味道。好吃。 飽到快吐了,我同學說。 這種去吃到飽才不會浪費阿XD


老闆有過來找我們稍微聊天一下,原來牆上的車牌真的是美國來的,唱片也是都可以聽,老闆快弄台LD播放機讓客人想聽那片自己拿下來播放XD(心中的OS)
也有解決我們麵包問題,原來以前麵包比較紮實,客人咬下去比較感覺不出料,所以就將麵包改為鬆軟口感。

用餐其間人還蠻多的,雖然不到客滿,但來來往往的人很多。老闆也會聽客人意見以對餐點在做調整,服務生服務也很不錯,而且沒收服務費。價格也不會太貴,找地方坐坐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還是謝謝愛評與HUGE的招待啦:)
HUGE BURGER:口碑券-輕鬆自在東西好吃-HUGE BURGER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