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難得三個在高雄的同事居然聚在台北一起吃飯了,真是頗妙,不過挑餐廳就比較麻煩,因為貳樓沒位置,ROSE&MARY的電話打不通。 只好硬著頭皮隨便點一間。

當送出"來我家吧" 馬上接到電話,
"去你家幹嘛?"友人
"我是說餐廳名字叫來我家吧"

真是容易造成誤會的有趣店名阿。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扛棒不大但還蠻明顯,只是還是有人走錯路走到對面去!!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外面的座位有用既有的東西去作畫,看起來就很舒服。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他們在忙進忙出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看起來沒人是因為我們坐到九點多才走,已經沒人就放心的拍。 空間不大,桌倚安排有些不太自在,前後感覺有些擁擠。但椅子坐起來挺舒服不像正坐而是微躺。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菜單也很貼心附上英文,主要賣早午餐跟三明治還有鬆餅。
點了經典歐陸早午餐,雞柳早午餐跟漢堡排三明治。 麵包跟蛋都可以選擇要做怎樣的喔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點早午餐一開始送來的果汁,蜂蜜檸檬水,好喝。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雞柳早午餐,蛋、水果、土司、雞柳跟一小盆水果。這不是我點也沒吃到,只知道這盤吃完是吃不飽狀態。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歐陸早午餐,麵包、兩顆太陽蛋,半根熱狗跟培根與火腿和薯條,水果。
真的是吃不飽阿,除了太陽蛋美味其他沒什麼有深刻印象的,可能跟送上來我們聊天時間過長導致變涼沒有熱呼呼的關係吧XD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漢堡排三明治,看起來就很美味,有吃一個,把該剔除掉的剔掉,麵包酥酥不錯,漢堡肉也好吃,有濃濃胡椒味。加上美味的生菜與醬,早知道就點三明治了
最後的紅茶忘記拍了,就一般紅茶XD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環境舒服適合聊天-來我家吧

 這罐子還蠻有趣的,它們還會合體。


來我家吧,氣氛環境不錯,讓我們聊天挺沒拘束的,服務生也會看到桌上沒水就會幫忙倒水。不過一直在聊天,倒沒注意到大家都點了什麼東西。
不過餐點倒沒什麼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就是,穩健風格,至少不會踩到地雷。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