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難得回家一趟,加上很想大口吃肉,所以就來回味一下彰化最有爽度的牛排。慶豐牛排從我第一次吃是在國中,到現在最少也十幾年了生意越來越好,排隊人數越來越長。同樣還沒倒的平價牛排就是天后宮旁的歡樂牛排,我第一次吃是國小。



前情提要完畢,雖然說彰化都是吃小吃,但我覺得有機會來挑戰十盎司牛排真的很棒,因為肉好吃,也不用收服務費。缺點就是人很多,這次我弟11:40到,12:25才輪到我們。當時我人還在逢甲大學打球,所以排隊不是我來XD。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慶豐共有三個樓層,往一樓就只有這個樓梯,細長又窄所以會讓人感覺很不安全,因為如果真要逃命就..這點讓很多人會卻步。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廁所就在這裡,廁所就這麼一間,一次只能一個人。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2樓入口,廚房跟座位。左邊就是往3樓的樓梯。看裝潢跟桌椅就知道很有年齡了。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飲料機跟烤麵包區。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MENU,我只有拍到這頁,因為點完還沒拍服務生就收走了。 另一頁是約190~260的牛排,最基本就是200元的慶豐牛豬雞了,因此要大口吃肉,所以點的十盎司沙朗。
漲價還是有啦,我第一次挑戰十盎司是在高中,價格是270。跟其他人比,算很少的了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一開始會送上像開胃酒的飲料(?),蠻好喝的,如果有坐一樓好處就是飲料機有這個可以自己裝。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玉米濃湯很有料也很好喝,這是可以續杯的,就跟服務生說一聲就可以了。拿來沾麵包也好好吃!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沙拉,這道我沒吃,所以我無法說上口感。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慶豐另一賣點就是這可頌麵包了,烤得香酥不管是直接吃或是剝一剝沾玉米濃湯都是美味阿,但這不能續點。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十盎司沙朗,雖然叫七分熟,但在鐵板熱呼呼的滋滋聲作響,我看也差不多全熟了。其實光看送上來的厚度我就覺得我飽了。 裡面是空心麵跟洋蔥還有一顆蛋。牛肉厚度很夠,口味嫩又鮮美,但有先泡過蘇打水(?),用爽度來表現大概就是100分了,好吃又大塊的肉完全表現一切。
不過十盎司沙朗有時品質不太一定,我弟跟我爸的筋就多了一些,我的幾乎都沒有筋。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吃飽飯後會送上茶凍與咖啡,茶凍就一般般,冰咖啡還不錯。

來這就是爽快吃肉,服務也還OK,生意很好。如果不吃牛排也可以吃烤羊排,這是另一道我覺得很好吃的料理!不過假日要等比較久。
潘朵拉之宴竄起也很快,可惜近年來價格漲到不符合在我心中的價值。
彰化牛排店中,慶豐牛排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
那西堤呢?它賣的是服務,不是牛排。


--

我妹去日本玩一趟回來,她同學送了台章魚小丸子機器,晚上就吃這個了。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慶豐牛排專賣店(南郭店):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慶豐牛排

不過買不到章魚,只好先用蝦仁代替。其實還蠻好玩的阿,DIY章魚小丸子,只是我真的會搞不懂我妹還真的從日本搬回來,本以為只是在說笑的XD
下次來試看看能不能烤鳥蛋吧!!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