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老話一句,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今日我沒喝,我騎車。


很幸運的搶到這張券,因為沒去過居酒屋之類的餐廳坐過,一直都很嚮往有機會能試看看。跟同學約一約順便借相機很快就來報到,也不會難找,交通便利,出敦化站走一小段就到了,就在紅通通辣味雞隔壁。後來看到照片,GRD的習慣視野跟單眼還是有些不太一樣,不過我好想換相機.....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一進去選擇吧檯坐下,難得有機會當然要看看師傅都在幹嘛。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裡面真的不大,大概8桌加上吧台就是全部,不過幾乎都坐滿,生意也算頗不錯。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御會計這三個大字非常吸引人,哈哈哈。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坐吧檯看到那魚肉就很想吃看看。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菜單一覽,價格應該算平價不貴,沒吃過其他家無從比較。

我們是先吃完體驗的部份還有加點雞軟骨(很多人都推薦),還有一份綜合串燒。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草菇牛排飯,這飯份量不會很大,飯很美味,牛肉軟嫩多汁,不會感覺很老,至於草菇比較無感。醬汁也很適中,不會太多搶走風味,很下飯!!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鐵人炸子雞,就是炸雞啦,剛炸起來的炸雞就很誘人犯罪,雖然沒有爆漿,但多汁的口感也很不賴,先吃口原味發現這雞肉本身就有調味,加上特製的醬別有一番味道,如果來點七味粉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豬五花麻糬燒,剛送上來我以為用培根去捲說,沒想到是豬肉,這創意還頗不錯,鹹鹹的豬肉加上微甜的麻糬,可惜只有兩串,讓人意猶未盡。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明太子薯片燒,鬆軟的馬鈴薯加上萬惡的明太子跟起司,一定要趁熱享用,起司冷掉的口感會有點膩...因為這道很美味,沒兩三下就被分光了。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日式炸麻糬,這道我是第一次吃到,吃到就想到前兩天的麻糬冰淇淋,完全不一樣的口感體驗,酥軟的麻糬加上花生粉的提味,不會感覺很甜,另一方面這道看起來應該是很尤的東西,品嚐上也沒有多油的問題。真的是好吃阿。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雞軟骨,很大一份,很像肯德基的粉。不過這道完全沒調味,直接吃直接是有點乾,淋上檸檬之後或是要點胡椒沾來就很適合當下酒菜,酥脆的口感不錯,題外話,雞軟骨在北部我比較常看到,南部我吃的都是三角骨居多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綜合串燒,牛肉、雞肉、明太子雞翅、豬五花麻糬跟香菇。這道有點可惜,口感上沒想像中的優。
牛肉有點像剛剛的牛排飯上的牛肉,雞肉很乾,雞翅不是我吃的所以不知道,但朋友說蠻好吃的。香菇很JUICY,救了這道串燒。前兩串肉比較讓我意外,因為前面的餐點表現都很不錯說!!

就這樣一邊閒聊一邊吃點東西,時間過得也很快,中間一直有人進來坐。生意真的不錯,因為人多所以也沒什麼機會拍裡面。那你問坐吧檯看到師傅在幹嘛?除了弄丼飯,其他我就沒看到了XD
至於聊天時間,倒沒機會跟裡面員工聊天,這次就沒辦法做好國民外交了。要試試平價又不錯的居酒屋,可以來鐵人九號享受一下。




最後謝謝愛評網與鐵人九號的招待!!

鐵人九番料理亭:口碑券-平價消費大大滿足的鐵人九番料理亭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