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料理奇雞:整修三個多月終於重新開幕的料理奇雞



 這間在歷經很久的整修後可終於修好了,說上我剛搬到景美,吃到這家就是非常的重口味跟非常貴,跟巷口的林記滷味,都讓我覺得價格真的是在搶人

在四月多突然就開始整修了。直到上禮拜終於開始賣了,整個裝潢的比較正常,不過據朋友所說中間還有被檢舉打掉再重弄,還有那個地方其實是違法建築。一切都是八卦,對於實情我是一點都不知道,只知道開幕要趕快來解饞一下。



這家跟以往吃得不太一樣,他不是加九層塔,是加重口味的蔥蒜,在加辣真的是很享受尤其是嗑到蒜頭的嗆,感覺真是言語無法形容



料理奇雞:整修三個多月終於重新開幕的料理奇雞

 這就是扛棒正面,叫做料理奇雞。以前只有叫厚切香雞排。


料理奇雞:整修三個多月終於重新開幕的料理奇雞
那些鐵盤全部都是等待要炸的...可以看出人潮了,當然跟明天放假可能也有關係吧XD

 料理奇雞:整修三個多月終於重新開幕的料理奇雞
擺放賣的東西跟價目表,我覺得米血真的很貴,同樣SIZE在南部只要五元阿XD 其他就不用說了,還好整修過後沒有再漲價

 料理奇雞:整修三個多月終於重新開幕的料理奇雞
透明的工作臺,看起火比較乾淨了。


料理奇雞:整修三個多月終於重新開幕的料理奇雞

 料理奇雞:整修三個多月終於重新開幕的料理奇雞

 料理奇雞:整修三個多月終於重新開幕的料理奇雞

 購買的東西,因為錢帶不夠,只能點些基本盤的東西,米血,豆干跟魚板。

米血炸得不會太硬,軟硬適中加上點蔥蒜真的是很重口味。
豆干,炸得有得乾硬,這口味我還還喜歡的。
魚板只是嘴巴想吃點東西,吃起來甜甜的。
料理奇雞:整修三個多月終於重新開幕的料理奇雞



料理奇雞:整修三個多月終於重新開幕的料理奇雞



 料理奇雞:整修三個多月終於重新開幕的料理奇雞

 雞排,真的很大一塊,要價55算還可以接受。景美夜市的雞排,愛買前面的張媽媽雞排還有隔壁的龍利雞排我也差不多都吃遍了。

目前這一帶還是料理奇雞的雞排最好吃。 當然口味也夠重就是。
不會乾,帶點肉汁,不過缺點都是要趁熱吃,冷掉吃都有點反胃感,囧。

想起高雄的奶妹雞排,吃到現在還沒有一家可以超越有如神級一般的存在,而且週休二日...XDD




 

 
今日宵夜就是吃這個渡過,明天放假就是開心。
最後要說就是這家是值得一吃的,雖然價錢高了一些,但是炸得也不能吃太多,偶爾解解饞還不錯。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