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味美食:中午就喝酒的巧味美食

 公司附近的店幾乎都踩完了,如果價格在100內能解決的話,超過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去踩一下。雙連站附近也有不少小吃,但最近天氣很熱,不想走太遠,以免汗如雨下,但我還是吃了蔥花捲跟潤餅。所以會變成每天選擇要吃什麼XD



這家巧味美食也不知道要不要介紹,因為它很像家常小館這樣讓人不知道要吃啥就可以來坐一下,隨便點樣菜就可以吃了。 但是相對於其他人來講對於環境與衛生可能就永遠不會踏進這家店。


巧味美食:中午就喝酒的巧味美食



這是一開始入口就會看到的菜色,身為熱炒店,有這個小小的吧臺不為過吧,至於新不新鮮,因為沒點所以不知道。

巧味美食:中午就喝酒的巧味美食


牆上的菜單,主要賣些飯麵跟一些熱炒,價格不會太貴。熱炒落在100~150左右,小菜約50。飯麵從70~90元不等

巧味美食:中午就喝酒的巧味美食


坐下時還沒什麼客人,地板部份有些會黏黏的,大概有些人要打退堂鼓了XD

巧味美食:中午就喝酒的巧味美食


桌椅大概像這樣,約有9桌,中間有兩大圓桌。

巧味美食:中午就喝酒的巧味美食


排骨飯-70元。

簡單的三樣菜,會有變化,是口味比較重的小菜,其中滷白菜美味跟好吃,拿來下飯很棒,如果光這道菜跟飯,我還是能吃完一盤!!
其他兩樣小菜就比較無感了說,感覺比較一般般。

炸排骨看起來也是醜不拉機,因為炸起來的顏色不怎麼討喜,可能有先醃過的關係,是沾了醬油讓你黑壓壓的嗎~~

至於米飯,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但就是可以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這點就倒讓人感到很奇怪,一般要嘛很好吃讓人吃多一點,要嘛覺得不好吃不太想吃,這麼一般讓人停不下就頗詭異。


觀察路人都點了些什麼,大部份都點了炒飯或麵類。 而且來的雖然也是上班族,跟隔壁巷子比較不一樣,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他們開啤酒加上熱炒,氣氛很容易就HIGH了起來,不是才中午還沒下班怎麼就開喝了呢!!

要走時已經是客滿的狀態了,生意其實還不錯說。

扣除掉環境因素,不知道要吃啥是可以來試看看的。 如果你也是生活在這附近的上班族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雙連 熱炒 炒飯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