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食堂:彰化後火車站的美味-木下食堂



本人出車禍讓愛評網停擺了一個禮拜,也因車禍而終於有機會來吃木下食堂。

這是在彰化默默不起眼的店,可是在大家口碑相傳下,假日都可看到高朋滿座。

內部裝潢也很簡單

來吃是拖著沉重又會刺痛的腳前來,這裡全部的主食都跟咖哩有關,如不喜歡咖哩的人可能要另找餐廳。




菜單也很簡單,最貴是100元,最便宜就是原味咖哩麵55元,而店家好像也三不五時會有新菜色推出?

我妹推薦的唐揚雞咖哩,這雞肉真的是炸得多汁美味,咖啡也是日式咖啡偏甜,很下飯!! 豆子我覺得就點綴的菜色,一般般。隨餐會附上一碗湯

這次中午報到,看到很多彰師大的學生跟一般的上班族在此,還有提供熱麥茶與白開水,所以是沒提供飲料。 

木下食堂:彰化後火車站的美味-木下食堂


這是我媽點的炸餃子,一顆要價6元真的是不便宜....我們是點來試口味

我覺得有點太貴,口味也還可以接受:(

其他小菜我也蠻想試看看說,因為唐揚雞好好吃喔!!

我沒吃到炸豬排與炸雞排.....

木下食堂:彰化後火車站的美味-木下食堂


這是德國香腸咖哩飯,那香腸還不錯吃。 其他飯與菜皆與我的一樣。


在彰化比起一般便當店有點貴,偶爾想吃好一點的這家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飯 彰化 火車站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