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盒子飲食生活:彰化簡餐聚會好地方-花盒子

 這是某一年失散很久的國小同學在這吃飯,大概有10年沒看到了吧。 

這麼久沒見面與其說是期待,不如說是會緊張阿!

你知道宅宅跟正妹聚餐都會有種緊張感。

尤其是突如其來的電話,宅宅都還沒時間打扮阿,只能匆匆忙忙快速整理





花盒子就位在彰化秀傳醫院附近,很適合醫院人太多時來此稍微坐一下休息一番。
讓多日的緊繃情緒得到紓解。


裡面擺設不會太誇張,也不會太純樸,可以感受到就是很簡餐店的感覺,一旁還放有報紙與雜誌供你參閱。


聽說這裡的火鍋比較有名,但是在出門前有吃點東西墊腹所以就改吃焗烤!


不過這裡的焗烤非常特別,裡面還有彩椒與碗豆,這是我吃很多焗烤都沒吃到的,第一次碰到,可是還蠻好吃的,碗豆不加的話應該會更好!!


不過十年沒見面的朋友,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宅宅一向是很害羞的。

還好有她們引導,這才化解不避要的尷尬,也知道為什麼為這麼久都沒有消息。

但據當日也在另一邊的同學批:比較像臉書網聚。

其他同學批:偷偷來。

以上是閒聊話家常。


這焗烤讓人有物超所值感啦,在食物給得很多,料理方面也不會一般般有其水準在。

服務也會適時看到水杯沒水前來詢問,可能樓上只有少數人的關係吧....


怕踩到地雷,或是第一次約會吃飯,花盒子是不錯的選擇


問我最後正妹的圖呢? 當然是沒有阿...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