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炭烤:不小心踩到好地方-員林部落炭烤


它不是啤酒,它只是啤酒杯裝著滿滿的蘋果西打!!


會踩到這間餐廳完全是個意外,遠在大陸的朋友回台臨時說要吃飯

約在員林吃個東西聊天,在員林公園上尋覓很久都找不到看起來頗美味的餐廳

看到在路邊這一家部落炭烤似乎還不錯?! 其實是被酒促給吸引的吧!

然後就進去了。



它算是半露天的場所,有室外幾張桌子跟室內幾張桌椅,比較特別的是室內的桌椅都比較高
坐起來感覺不太一樣,哇哈哈。


當然想知來到這種地方,跟去燒烤吃到飽價位上當然是不太一樣,吃氣氛跟拼粗飽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阿,你說吃到飽也有很吃氣氛的阿。
不好意思,吃到飽就是要大口吃跟不顧形象,完全不會考慮到氣氛問題,只有感覺問題!


由於我很少到這種地方,所以就教給朋友發落我就負責吃,反正點了一大堆,有被我照下來的就只剩一點點,但是老闆的用心在品嚐食物可以體驗到。

更重要的是,它是用木炭去烤的,不是用瓦斯或什麼紅外線爐處理,因此在稍烤位置上的專注力相對便非常重要,那代表的是你對食物滿滿的愛阿(誤)


部落炭烤:不小心踩到好地方-員林部落炭烤

 鱈魚肝拌洋蔥

我比較少吃這種東西,所以美不美味我實在很難有個比較,但至少吃起來不會有什麼怪味道

而且還會讓我們筷子打架

部落炭烤:不小心踩到好地方-員林部落炭烤

 我忘記這道是什麼了,只知道味道比較一般...

部落炭烤:不小心踩到好地方-員林部落炭烤

 飛魚卵香腸

這一道推薦,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飛魚卵。

正常來說一般香腸會比較偏肥一點,這家的香腸比較符合我的偏好

就是瘦肉比較多一點,但還是保有一點肥讓肉烤出來後一樣美味跟多汁!

部落炭烤:不小心踩到好地方-員林部落炭烤

 月亮蝦餅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出現這麼跳TONE的東西,這個問題我比你更想問阿~~

但這道是點來填飽肚子,一直吃肉是很傷本的阿!!

其他還有一些肉沒拍到就是個遺憾。

用餐過程當然就是一邊聊天,一邊享受美食,遇到這麼不錯的店也是值得推薦。

很適合在員林的大家去點個幾樣菜,坐下來輕鬆的聊天
想喝酒,酒促妹也會過來招呼你? 


如果單純吃點東西喝酒,2-300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員林 燒烤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