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麵:不加味精好吃又大碗的媽媽麵-在東洋食堂對面



雙連站附近有很多美食,也是我們中午覓食每天都會煩惱要吃什麼。
真應該做個籤筒,然後看籤筒抽到啥就吃啥。這樣應該會省事很多,而不用到中午想說今天要吃什麼,話說這禮拜記得吃漢堡王,買指定套餐送漢堡耶,今天跟明天是必買的阿! 




這間麵店是之前去吃雙連麵疙瘩經過,招牌有個媽媽麵很吸引人注目,便下定決心某個中午我一定來吃看看,其實是看到每天排隊的人很多,但是我又不喜歡排隊,只好找時間再吃看看,昨天剛好遇到沒什麼人。


由於是臨時起意,所以照片也沒有多拍。
主要是賣麵跟粥,烏龍麵、意麵、媽媽麵、跟廣東粥。

廣東粥就是她會先煮好粥,在加你要的配料進去,超快的,點了馬上就可以吃不會餓到。


當然今天要談的就是媽媽麵,一直引人好奇,到底什麼是媽媽麵,其實就是泡麵啦。
今天點的是豬肉媽媽麵,內容真的很簡單,就是蛋、豬肉,豆皮跟麵組成,沒有其他配料。
這樣一碗多少,你猜。

一碗剛好50元整,在我心中這樣價格還挺合理的,當然在大台北地區這樣應該算便宜吧?隨便吃個一餐都要破百阿....


再來標榜不加味精,這點小的資質駑鈍,實在是喝不出來有沒有加味精。
豬肉應該有泡蘇打水,吃起來軟嫩,湯也蠻好喝的,重點是媽媽麵的麵不會過爛,而且很大一碗,不是感覺吃了泡麵兩三口就沒有了,相對的,大熱天吃有湯的料理很容易讓人汗如雨下....

最後是服務,因為整間店只有兩個人所以吃完的東西要自己回收。老闆疑似記性不太好,我說要一碗豬肉媽媽麵,過五秒老闆娘又問我是點海鮮媽媽麵嗎? 這...可能貴人多忘事,就把老闆娘當做貴人就好了。


如果有空到雙連站,不知道吃什麼料理解決肚子的話,可以來吃看看媽媽麵。
所以料理都是50元,也請比較厲害的吃完跟小的說聲到底有沒有加味精...

我看頗多人點海鮮跟牛肉的,下次應該來試一下看看




媽媽麵:不加味精好吃又大碗的媽媽麵-在東洋食堂對面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