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源無煙烤肉(敦化南店總店):東區的平價燒烤-酉源無煙烤肉

今天公司聚餐來到酉源無煙燒烤,先讓我們謝謝老闆的招待XD
從公司一路上騎過來發現東區的這條小巷子上根本是吃到飽的戰場

從排隊排很長的晴光紅豆餅進來便發現這裡一整排都是吃到飽的餐廳,要是一個月吃一家我想也要吃上快一年了吧!!



就知道要再這生存應該是有點大不易,首先看到招牌,真的會覺得有點老舊但與其他新招牌比起來會發現這反而是他的特色(?) 雖然有點髒髒的



等到服務生帶位後,發現烤盤裝置,會讓人懷念高雄的可利亞

酉源無煙烤肉(敦化南店總店):東區的平價燒烤-酉源無煙烤肉


 可利亞也是像這種是只是變環狀,火鍋在正中間。 

牛肉沾點奶油加上洋蔥真的是人間美味。



酉源無煙烤肉(敦化南店總店):東區的平價燒烤-酉源無煙烤肉

 火鍋鍋底有五種讓你選,我們選了麻辣與咖哩。

但我只有吃麻辣,咖哩沒碰所以不知道咖哩味道如何

麻辣鍋可能是我對辣的免疫升高了,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可惜鴉血還不夠入味。

他們的料我有吃米血糕,吃起來軟Q不會硬,很好吃!

酉源無煙烤肉(敦化南店總店):東區的平價燒烤-酉源無煙烤肉


這是簡易的沙拉吧,看菜色比較有點偏韓式口味。

他們的泡菜很開胃,不會酸。吃起來有點像愛之味的泡菜

拿來夾牛肉及萵苣一定很享受,但我只有牛肉配泡菜吃


酉源無煙烤肉(敦化南店總店):東區的平價燒烤-酉源無煙烤肉

 這就是火鍋料的地方,因為沒吃火鍋,所以就沒動到這裡的東西XD


剩下就是一台咖啡機,果汁機與瓶裝可口可樂。

冰品則有莫凡彼與不知名冰淇淋與明治的雪糕,可惜雪糕只有一種酒釀葡萄口味

冰淇淋有四種口味,其中焦糖牛奶很好吃!!黑醋栗很酸我放棄,巧克力可以吃到巧克力塊

另外一種忘記是什麼冰品,因為都剩屑屑... = =


酉源無煙烤肉(敦化南店總店):東區的平價燒烤-酉源無煙烤肉

 酉源無煙烤肉(敦化南店總店):東區的平價燒烤-酉源無煙烤肉

 酉源無煙烤肉(敦化南店總店):東區的平價燒烤-酉源無煙烤肉

  

 以上就是點菜單上送來的肉,

酉源無煙烤肉(敦化南店總店):東區的平價燒烤-酉源無煙烤肉

點菜單就很簡單的長那樣,而且是用打勾不用寫份數,他們會抓量吧。
送來的肉都蠻大一盤,缺點就是分不清什麼肉是什麼肉,
大概分得出雞肉、豬肉跟牛肉。但要細成是菜單上的那一道就看不出來了。


這烤盤上點油比較不會讓肉沾在錫箔紙上,如果用奶油可能會更香,但熱量應該會更高吧!
肉跟其他燒烤可能沒到很優,但也算不錯了,可以大口大口的吃肉享受。
還有花枝也不錯吃,來這點醃過的肉會比較好吃。第二輪就只有點醃過的肉
豬肝因在場沒人吃所以就沒點了。
我好想問他們是否有奶油可以用,懷念一下可利亞的滋味阿!!


不過看到滿滿的肉沒其他的菜可以點有點可惜,服務生來換紙還蠻勤勞的,還有跟我們說有抽風機

才不會吃完都是烤肉味,但我們這桌的抽風機可能時好時壞吧,但可以感覺到它很賣力的運轉,因為桌子都會動



用餐過程有看到隔壁是來這點火鍋沒有點燒烤的。

所以它的價錢有純火鍋,純燒烤與火烤兩吃,端看如何選擇。


後來有看一下周遭戰場的價位,相比之下它算是蠻平價的了,偶爾想要犒賞自己又不想花太多錢是可以考慮的,前提是看到招牌不會先打退堂鼓就是!!

我又征服台北一家店了!!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