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7780.jpg  

過年期間整個在家吃年菜吃不停,跟同學相聚倒成了在外吃好料的安排,雙雙咖啡是同學知道新開的店很有興趣,就決定要去嚐鮮,右舍咖啡下次再去!就在員林三民街上,離員林最多人逛的光明街很近,離火車站也不遠,走路約十分可到達,對面就停車場。

 

 

 

 

 

_DSF7797.jpg _DSF7798.jpg 1661271_728272510517061_1149292252_n.jpg  

_DSF7760.jpg _DSF7761.jpg _DSF7790.jpg _DSF7792.jpg _DSF7795.jpg  

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內部,座位坐滿約32~36位,半開放的廚房可以看到內部作業,服務生應該也有挑過?感覺都很高而且年輕貌美。牆上也有一些擺飾,整體雖簡單但卻讓人感覺氣氛還不錯。

 _DSF7757.jpg _DSF7754.jpg _DSF7755.jpg _DSF7756.jpg  

菜單,有賣義大利麵、沙拉、咖啡、鬆餅跟飲料,價格約兩百多,咖啡一百上下,價格還ok,而且沒有服務費!!有吃晚餐情況下,就點咖啡跟飲料,不知道有無低消,因為沒看到menu上有沒有寫,不過有告知年節期間,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從送餐完成後開始算。

 _DSF7778.jpg _DSF7785.jpg  

冰淇淋聖代鬆餅,其實我覺得這樣裝很好看,因為乾濕分離,冰淇淋上除了加鮮奶油,還有一塊泡芙、捲心酥、法蘭酥跟草莓與一小盆蜂蜜,冰淇淋也很大氣的給了三球,是香草口味,灑了點糖粉在鬆餅上。

 

一整份鬆餅分食就不會感到很膩,先淋蜂蜜,在塗上鮮奶油跟冰淇淋,鬆餅口感不錯,香氣很夠,綿密而紮實,帶點酥脆口感,裡面則是鬆軟,配上蜂蜜與冰淇淋的交疊,實實在在完全可以感受這甜點的威力,讓人三兩下就吃完,泡芙是夾心冰淇淋,飯後吃甜點果然很享受,減肥什麼的都先放在腦後吧

 _DSF7789.jpg  

雙雙奶茶,同學點的,說還不錯

_DSF7793.jpg  

巧克力可可歐蕾,同學點得,很搞剛的拉花,說還不錯,但比較喜歡右舍咖啡

_DSF7787.jpg  

花生抹茶奶昔,我對有些特別的飲料或餐點比較沒抵抗力,但是味道我很難想像怎麼搭起來,如同在旅咖啡喝到的花生拿鐵,讓我難以想像,所以還是點了,送上來很大一杯還有放上一塊法蘭酥,冰上面還有灑些花生粒。

口味真的特別,有著濃濃的花生香,帶上抹茶的香韻,調在一起很像某種產品但一時又說不太上來,但整體口感不會讓人排斥,好喝。

 

服務生態度也很好,而且沒有收服務費,看到其他桌的餐點也會讓人想嘗試看看,只是不知道平常有沒有限時用餐時間,整體而言可以一試,雖然飲料部份我們還是喜歡右舍咖啡,但是右舍改裝後爆多人的狀況讓我到現在還沒前去阿!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