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0.JPG  

懶人如我實在是很少介紹家居的東西,主要的原因是家居擺設實在髒沒有美感到一個極致,完全不敢給人看,不過木酢達人這牌子是同系學長所創,雖然不熟但是使用心得不錯

 

會知道木酢液當初是大學聽過學長專題報告,但只有些許印象,對阿誠學長比較有印象,昔日校園歌唱比賽第二名的名聲可是如雷貫耳,不過我是去見習一下教授都問什麼問題,在去年發現這牌子能見度逐漸出現在周遭,才興起學長到底在做些什麼東西

 

 

故事很長,從七年級生創業開始到現在,成為網拍上優質賣家,我也有從其他學長姊去求證是否屬實,答案是真的,雖然沒有第一手資料,但學長姊應該不會誆我才是

 

寫著天然、健康,抗菌為主打,與竹醋液不太一樣,但精餾的方式我也想也是差不多,純粹而簡單,進而研發了許多了產品問世,一步一步走來都可以在粉絲團看到 ,還有上報耶,真的讓我覺得好厲害

粉絲團官網拍賣

IMG_4331.JPG  

相片 2014-4-28 18 00 12  

開始接觸就是這塊木酢丸,丟著就可以防蟲聽起來不就是懶人包來得!!一塊可以支撐一坪大小,房間約四坪,少說也要四塊,當時有免費索取,抱著好奇心拿一顆,丟在房間實驗看看。感覺還不錯,至少使用期間沒看到一些奇怪的蟲,那問能不能防蟑螂,房間還沒出現過蟑螂,除非門戶大開請進來

 

因為用得不錯就決定要試其他東西,賣得品項很多,但都是清潔項目為主,後來延伸到沐浴洗髮、香皂跟寵物等等,可以依照不同需求選購。

 IMG_4330.JPG  

此次目的是房間木板本來都用漂白水清潔,長期下來覺得會中毒,看到木酢達人以木酢液為主打,我就決定買來試看看,加上其他不知不覺也買一堆,有洗衣精與洗髮精,沐浴乳跟衣物抗菌噴霧跟洗碗精,前幾樣是剛好沒了,至於洗碗精,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買,可能電波剛好…

 

 IMG_4366.JPG  

_DSF9277.jpg _DSF9278.jpg  

沐浴乳跟洗髮精,聞起來沒有那種香香的味道,帶有那種淡淡木炭味道,起泡也算蠻容易,洗髮精呈現透明狀,寫油性用,但不是那種涼涼的薄荷,所以冬夏天使用都還不錯,早上洗完大概可以撐到下午。沐浴乳也是一樣,洗完沒有皮膚很乾會癢的感覺,也不像嬌生牛奶沐浴乳會感覺皮膚滑滑,還不錯

1398612979-726330489_n  

  IMG_4361.JPG  

洗衣精,呈現有些透明膏狀,設計是按衣服數量來按取多少洗衣精,一樣有木酢的味道,起泡力來說算蠻強的,洗完只有一些木酢液的味道,算是蠻天然原味

 _DSF9274.jpg _DSF9276.jpg  

洗碗精,在家會用到碗筷通常是吃泡麵跟鹽酥雞,其他料理到很少會用到,整個就是外食族,只有要吃土時就會啟動泡麵模式…清潔力夠,洗碗筷用一點就可以起很多泡泡,還不錯

 IMG_4362.JPG  

IMG_4364.JPG  

木酢抗菌液,是本次重點,清潔地板用。 有附一罐大罐跟一小罐噴霧,說明上說噴後就可以清潔,但倒在水裡直接拖或是噴灑其他地方清潔應該也可以,買橘油味道,不習慣木酢味道的可以改用這款,噴一噴在用拖把拖,很方便,而且不用在聞漂白水味道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之一

 

衣物噴精,我本來是買來取代熊寶貝的,效果還不錯,但是味道有點中,真的建議噴玩放一下在穿著或是收那會比較好喔

 

最後使用感覺不錯,等用完會買那萬用的精餾木酢液,感覺萬用程度就跟德風健康館的百靈油一樣!挺自家學長,所以私心推薦給大家,建議可以先從木酢液入門,用的不錯在買其他產品試試。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