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4.JPG

登豐港式麻辣鍋是經過幾次,想進去吃但都沒機會,還有一旁的愛玉夢遊仙草也是人潮滿滿,加上都在夜市覓食,所以比較沒機會,今天就決定來吃一下!

 

在通化街上很好找,位置有分前面跟後面,算多。環境看起來是有點老舊,主打是港式麻辣鍋

 

菜單,價格約238,有多種口味,還有臭豆腐可以點,就會想到香港吃麻辣鍋配臭豆腐嗎?! 沒附飲料,可以自己帶,沒收服務費,沒有醬料台,一切都很簡單


IMG_9775.JPG

臭豆腐先送上來5塊60元,有挖洞附上醬料,一盤的泡菜搭配一起吃很不錯,臭豆腐真的是蠻臭的

IMG_9774.JPG

火鍋點了小辣,送上來真的是紅通通,有鴨血、豆腐、火鍋料、高麗菜、青江菜,大腸、一隻蝦跟2-3片肉,附餐選了王子麵!

 

小辣後來聽店員介紹才知道是外面的大辣,難怪我吃這麼久...建議點微辣就好! 豆富跟大腸都很入味,但有個奇妙的味道說不上來,鴨血很多塊,肉真的很薄...王子麵煮完發現沒蔥花!!

 

最後就還OK,吃完也有飽足感,但料與肉不多,也沒飲料等其他選擇,臭豆腐比較好吃,但份量也不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4號

電話:02-27077018

營業時間:12:00~04:00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