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前屋在三年前便一直在口袋名單中,至於為什麼就說來話長,那一張鰻魚飯的照片讓人難以忘懷,偏到台北後,遲遲一直沒找時間過來,主要是要排隊也讓人有些懶惰。
 

 
 
遇到同學北上考試,一時想不到吃什麼好,就決定來肥前屋,
最近得捷運站是中山站,有來約要10分,但騎車比較方便,只是停車位不太好找
想不到中午一點了還是有排隊人潮,隔壁的拉麵人潮更加可怕!!
 

 

菜單一覽,鰻魚飯已經來到250了,猶記得三年前好像只要一百多。點了鰻魚飯、一串烤豬肉跟一份蛋捲。等了約半小時終於入座,位置算很多,但人多關係所以會跟其他人併桌。
 

 

後頭是廚房跟櫃台,工作人員之多就可以感受到生意真的很好,還有提供熱麥茶
 

 

上菜速度很快,先上的是烤肉串,個頭不大,3塊肉跟2塊青蔥,對得起他的價位了,景美夜市的微笑碳烤也是要11元阿!! 甜甜的醬汁,豬肉還有點肉汁,蠻開胃的。
 

 

蛋捲,三大塊還有附上蘿蔔泥,感覺很漂亮,光看就覺得很有層次,但第一口的味道,就有點像自己在家做的煎蛋阿....加點醬油跟蘿蔔泥還不錯就是。
 

 

重點鰻魚飯,像是便當還有附上醃蘿蔔跟一碗湯,打開很簡單就一片鰻魚,白飯跟醬汁。
有淡淡的魚香味,鰻魚還蠻好吃的,只是部份有些細刺沒那麼好咀嚼,醬汁甜而不膩,最讓人感到意外是白飯,有蓋子蓋住有壓飯,飯有點黏,但是加上醬汁反而出乎意料的下飯,整體很不錯。
 
最後終於圓了那心頭的遺憾,沒吃過其他家,在日本也沒吃到,但第一次吃鰻魚飯的感受還不錯,只有那蛋捲是有點垂心肝就是….
 
希望下次可以繼續造訪其他家鰻魚飯拉!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