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年之多,終於又吃到薄多義,以前在高雄吃的頻率比較高,昔日高雄會跑佐佐義跟薄多義,不過兩者一時也很難說喜歡那家。

 

在台北少來原因不外乎電話訂位常滿,要現場候位,要不是同學上來也很熱心提前五點半去劃位等待,我不知道那時才能再來。

 

 

 

 

 

南西店的外觀本身就很特別,內部是大量的木頭打造出讓人傭懶的想坐下一整天,挑高與簡約風格讓人心情放鬆不少
滿滿的人,不好意思亂拍。

 

 

 

菜單,可以參考官網。後面都會寫是加了什麼料在裡面。主要以義大利麵、披薩還有一些燉飯,價格約180~250。還有其他前菜跟沙拉,加價套餐有3種,價位也不太一樣
A套餐99元是甜點+飲料
B套餐149是亞利亞小點+飲料
C套餐259是開胃點+法利亞小點+飲料+甜點。

 

不過比較少選A套餐,因為薄多義的甜點一直都不得我心,所以點了2個披薩,1份義大利麵都升級B套餐。
 以前都吃蜂蜜米克斯,甜甜的蜂蜜加上略鹹的起司跟充滿嚼勁的披薩皮一直是我的心頭愛。

這次點蜜蘋披薩、義式香料雞腿排與蒜味綜合菇麵。法利亞小點選凱撒沙拉、小卷莎莎與酥炸雞翅。

 
 
 


先上的沙拉,蘿美生菜、麵包丁、培根、起司粉與醬。菜很新鮮,醬也不錯,蠻開胃,但就少了點什麼讓人驚訝的點。


酥炸雞翅,就是完整的三隻雞翅拆開。外表炸起來是有點乾,那是錯覺!肉汁會隨著您一口咬下而流出,加上雞肉本身已有調味,不沾醬也美味十足。這道還蠻值得一試的

不過我很納悶就是雞翅成本應該不高,為什麼各大餐廳都要賣這麼貴。目前最貴是吃到250只有3對,這雞是鑲金嗎XD
 
 

小卷莎莎擺盤蠻漂亮的,但小卷就真的是小小一隻,新鮮,雖帶點咬勁,但不是大王魷魚那種會讓你咬到掉下巴。沒過敏現象,意猶未盡感在腦中盤旋(表示份量可以再多一些)

 
 

蒜味綜合菇義大利麵,這道看起來還蠻健康的,除了很多菇類外還有煎過的蒜片。麵也不會煮得過爛,保有點Q彈口感,白酒清炒倒沒什麼酒味,可惜是那湯汁多了一點。蒜片煎得酥脆香香,但是我覺得好難融入整道義大利麵
 
 

義式香料雞腿排,青椒、洋蔥、雞腿肉跟墨西哥辣椒與香料,披薩個頭不大,約6吋大小,聞起來蠻香的一口咬下想默默放回去XD 整體搭配很好吃,雖然有墨西哥辣椒,但其實不辣是提味,雞腿肉也是香嫩可口,配上滿滿的起司與帶有嚼勁的披薩皮好吃,多層次的豐富口感。會想放回去單純是蕃茄醬
 
 


蜜蘋披薩,焦糖、蘋果、跟起司,這應該算甜點!光看就不難想像是鹹甜口感,蘋果片保有一點水份,配上一有咪咪苦味的焦糖,讓人容易一片接著一片拿起來吃下去,但我覺得還是蜂蜜米克斯比較好吃

紅茶,不會太甜的飲料,如果能續杯就又大大加分。

服務也不錯,沒有人多出現臭臉,也會適時來收桌面跟加水,只是到九點要離開依舊有人在等待

價格不會太貴,東西蠻美味,環境也很舒適,只是客滿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吵,不然會更好。等待下一次再聚會吧
AEROSMITH不來台灣,我的高雄行又泡湯了!!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