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門一不小心踢到3C包裹,或被某某產品拌倒這麼瞎的事情從來沒發生過,只有發生宅即便要送試吃品找不到人,請他左鄰右舍看看誰在家先寄放他家,平常有做好敦親睦鄰工作,家裡沒人還是有人可以代收東西,辛苦宅即便先生...應朋友之邀,收到一些試吃品



一天滿滿行程:早上參加學長出國前聚餐,中午抽到窩客島活動18天生啤酒活動台中場,後來想想為什麼會被抽到,因為抽的男生不能比大仁哥帥,女生一定都是正妹阿!!事實證明這想法無誤所以我決定發揮蘋果日報的強項,把大仁哥拍得醜醜的(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XD),但人帥怎麼拍都還是帥就是

主持人立蓁超正,有打LOL應該都不陌生,我好想跟她合照喔
還有看到一些熟悉的人FIFI、霸子、水原誠跟之前窩客咖哩皇宮遇到一次的瓶顆,最後還有試吃姐。本來以為是吃吃喝喝,沒想到是2道下酒菜,不過大家重點應該是大仁哥我想有圖有真相,大家重點根本是大仁哥!什麼酒什麼菜只是配角...




本來晚上想烤肉順便烤試吃品,但是一整天早起舟車勞頓,加上天外天麻辣鍋後勁,跟18天啤酒場的勞累,讓我放棄這可怕的念頭。



先看一下外觀,廠商很貼心的用保麗龍包住,還有用貼紙貼住,附上紙袋還有一小本目錄,拿來送禮大方又不失禮數。





兩樣試吃品分別是墨魚卵香腸跟干貝花枝丸,一盒的份量很足。光看外觀讓人覺得香腸很黑跟有帶著干貝絲的花枝,然後就下鍋去了,因為我不會煮菜,我媽在忙,直接叫我妹處理。





料理過程….略過










成品出來還蠻OK的,至少沒有焦掉的跡象,黑色的香腸真的是油到發亮,像非洲的黑人那樣閃閃發光! 至於切面圖,切得沒有很好,但可以看到很多的內在美,花枝肉、魚卵跟帶點漿狀的內餡,用料很紮實。吃起來不像一般香腸是帶肉汁,是有點膏糊狀,每口都能吃到魚卵在口中炸開,還有花枝肉,很不錯的料理,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這道吃起來有點一點點腥味,我弟也這麼覺得,我爸我媽跟我妹沒感覺。





干貝花枝丸,這原本應該是要煮湯的,但是都直接下去油炸了...本人有極高的興趣,而且個頭也很大,看就覺得爽度很高,外面干貝絲味道還不錯,分布也很均勻,咬開裡面有彈牙的花枝肉,味道清爽,之多也沒有覺得不太舒服感,滿滿的真材實料與美味獲得好評!

蠻不錯的體驗,除了那香腸跟我弟有感覺些腥味外,干貝花枝丸大家都沒意見,表示好吃!

不過吃習慣自製香腸,都會在裡面加點辣椒,在吃香腸感覺少了那一味,如果能加點辣進去或許是可以試看看的?

價位雖然比較高一些,但包裝與內容都很用心,年節買來送禮或自用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想著想著,我都想烤肉了....台北有烤肉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