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昨日來到東南亞租界_中壢(大誤),第N次踏上這裡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主要拿喜餅給同學,順便吃下午茶,至於怎麼選到這間,因為同學晚上還有燒肉約,地點也是在中原大學,加上其他間都去過了。所以就找間沒試過的踩一下。
對中原都不熟的兩人,還好沒有迷路,順利的抵達目的地。
只是在社區裡這點剛到時還在找到底是在那裡,跑去問警衛,警衛就說就在裡面,慢慢騎進去停放就可以。




應該沒很多人吧,想說暑假人潮應該會少一點,不過還是出乎意料,接近滿場,雖然位置也沒有很多啦。

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吧臺還是有這種小坐倚,不過沒試坐不知道好不好坐。

 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旁邊有老闆養的水族箱,裡面真的有小魚

 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另外這邊全都是雜誌,不過看都是女性雜誌,所以我就沒拿了。


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會給菜單跟畫的紙,跟前人食記比,飲料部份有小漲價啦,不過還可以接受。
有一杯飲料低消限制喔,但沒有服務費。最後點了兩份鬆餅跟兩杯飲料。


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等待同時簡單拍一下,這是桌子,有著老闆小小的巧思,可是這是誰用的我就不知道了。


 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水是自己倒喔,所以也因此沒收服務費吧(?)


然後默默的店就客滿了,雖說裡面全部大概也才8張桌椅。可以看到牆上都有照片,櫃台也有些有關攝影的,菜單也歡迎大家有興趣可以跟老闆一起討論。 裡面的氣氛還蠻放鬆的,可惜位置與空間不大,偶爾還是會聽到隔壁的聊天內容。

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蜜桃拉拉茶,不會很甜,頗好喝,可是喝不太出蜜桃的味道。目前喝到現在還是金鑛的蜜桃烏龍半糖少冰最對胃。吃完鬆餅在喝這杯就整個沒味道XD

 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檸檬蜂蜜茶,同學說這杯太甜,吃完鬆餅喝還是能感覺得出很甜,所以被同學打槍,這杯也沒喝完。題外話,那隻TOSHIBA的手機真的是好漂亮喔!!



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草莓鬆餅,送上來的份量有讓我嚇一跳,因為我覺得很大一份,各叫一份好像有點錯了。還有草莓冰淇淋跟鮮奶油和草莓,但沒吃到草莓所以不知道酸不酸....



 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老闆沒有提供刀子,只有叉子跟一隻小湯匙。 不過我實在很好奇,下午茶吃這個東西到底怎麼吃得優雅呢?要動刀要動叉的XD

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香蕉巧克力鬆餅,這擺盤蠻漂亮的,而且幫你切好一小塊。


 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還有一球冰淇淋,調味主要是巧克力醬跟這球冰淇淋,就沒看到奶油了。那香蕉呢?直接嗑掉了哈哈哈。


鬆餅蠻好吃的,外表比較酥脆像餅乾,內部軟嫩的像蛋糕。至少還蠻合我口味的,同學也說鬆餅好吃,但飲料太甜。但是這兩份鬆餅絕大部份都是我吃掉的阿...


NO TIME 是還不錯可以聊聊坐坐的地方,可惜的是自家主打的攝影部份,此次比較不能感受到。也就是跟一般咖啡店少了差異化,不過鬆餅還不錯吃就是。

結果晚上不小心跟去吃潮肉了, 沒拍照所以就沒食記了。加上很飽,也沒有吃很多。我也好想學魯夫說我還要肉阿。
大概記一下,店員服務不錯,會先教你怎麼烤。肉的品質不錯,好吃,海鮮也新鮮。我印象最深刻就是烤柳葉魚跟秋刀魚。
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在中壢是可以來吃看看的。當然來到外縣市也要做好國民外交(?)
有問店員這些技術練多久,一個禮拜。有SOP嗎?沒有。有下班後練習嗎? 沒有,直接在客人前練習兼示範。

師傅要來加炭火,我們不小心就先把網子拿起來。
師傅:唉唷,有練過喔。
我:嘿阿,這樣都你發現,我以前是在XX服務的。
師傅:那這樣我把制服給你好了。
我:我給你電話好了,需要PT的時候請打。
師傅:你還蠻幽默的
我:師傅你也很愛玩阿。
旁邊兩人:你們是演完了沒XD



中壢吃吃喝喝想必體重是上升的很快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找其他小吃。最後還是沒逛到中原夜市跟中壢夜市。我的皇后先生跟劉媽媽菜包,還有榕樹下的爽爽冰。。。


最後一定要來張很好笑的文青相機。這個超好笑又超好玩的XD

NO Time:鬆餅意外好吃的NO TIME 與潮肉小感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