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素食拉麵:拉麵也有素食的-日式素食拉麵


素食泡麵有買過,素食麵有吃過,素食日式拉麵就沒吃過了吧!

這是昨天去全聯採購公司零食不小心經過有點好奇的店,今天中午就決定來吃看看。

何謂到底日式素食拉麵,想當然一定會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孤陋寡聞的我沒聽過素食拉麵,所以抱著嚐鮮來試看看。



日式素食拉麵:拉麵也有素食的-日式素食拉麵

 位於馬階醫院後的小巷子裡,位置不會太難找,只是會有點不起眼而已,隔壁的咖啡店看起來好棒。

日式素食拉麵:拉麵也有素食的-日式素食拉麵

手殘晃到了,這是點飯會配的菜,飯是用紫米跟五穀裝盤,看起來飯就頗美味,可是我想說招牌都寫拉麵,就來試看看拉麵。

 日式素食拉麵:拉麵也有素食的-日式素食拉麵

 這是菜單,臭豆腐拉麵我很想點看看,但一個人只有一個胃,我就點了香菇素排拉麵,即使吃素食還是要有吃到肉的感覺阿!!


日式素食拉麵:拉麵也有素食的-日式素食拉麵

 日式素食拉麵:拉麵也有素食的-日式素食拉麵

 日式素食拉麵:拉麵也有素食的-日式素食拉麵


以上幾張就是店內一覽,就很簡單的擺設,其實就是一般的小吃店啦!!

日式素食拉麵:拉麵也有素食的-日式素食拉麵


素食麵上桌啦!

日式素食拉麵:拉麵也有素食的-日式素食拉麵



問怎麼沒有熱呼呼的煙呢?因為送上來的湯其實是溫溫的! 哈哈哈
但我覺得老闆應該對食物有研究色彩學,就是要五色,忘記從那本書還是報導看到還是聽到
正常人一餐,應該要吃到五色,這樣對人體會有什麼巴拉巴拉的幫助,我已經忘記結論了。
不論老闆是否真有研究,就擺盤上還蠻吸引人的



只是香菇素排,香菇就真的只有少少的兩朵...素排就我還是比較想吃真的肉...

菜除了素排口味比較重,其他都是比較輕口味,這跟我想的素食倒有點不一樣,以往我吃到的都是重口味,不然就是比較油膩。 可以想像素乾麵上面加素肉燥後還要在加老闆自製辣醬嗎XD

麵條有點像是烏龍麵,不會煮得過爛,保有點硬度跟Q度。

湯頭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隨緣"泡麵? 就像是那種味道的淡化不油膩版。
那問湯頭有沒有加味精或什麼的? 本人吃不出來....
只是湯溫溫的我還是不太能接受,雖然大熱天吃有湯的超容易爆汗。

那問跟一般素食麵差在那裡? 比較沒油膩感吧!是可以嘗鮮試看看的素食料理,價格跟一頓午餐是差不多的,只是吃麵下午超容易餓,還好昨天有補貨。哈哈哈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