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36.jpg

伊藤久右衛門•茶房 是開在中山北路上公車站牌前,會知道是某天在這邊等車看到那聖代感覺很好吃,就放在心上,吃完烤鴨散步想吃甜點就過來了

 

很有日式裝潢感覺,位置不多,有外帶的窗口可以點餐

PhotoCap_029.jpg

PhotoCap_031.jpg

菜單,有賣咖哩飯,但主要是抹茶相關的甜點,聖代220 起跳,有加一成服務費跟一人一餐點低消,就各點一份聖代。外帶大概可以-100 。有說用餐時間一小時


 

有附杯熱茶,送餐速度飛快!! 一下子就在桌上了,兩者最大差別就是抹茶霜淇淋,然後可以看到其實杯子有點空心..

PhotoCap_032.jpg

PhotoCap_033.jpg

PhotoCap_036.jpg

抹茶霜淇淋有霜淇淋,餅乾、抹茶賣片、茶凍、湯圓、香草冰淇淋、紅豆等料,就視覺上蠻舒服的,另一個是鮮奶油跟抹茶冰淇淋,其他是大同小異.. 霜淇淋好吃,湯圓很Q,茶凍跟紅豆蠻搭,所以其實這杯很快就被吃完了


 

最後就是蠻好吃的抹茶聖代,就價格高了點,讓人想起北海道狂吃聖代的日子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2號

電話:02 2567 5335

營業時間:12:00~21:45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