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家碳烤鹽酥雞:先炸後烤的美味-邱家碳烤

 好久沒出現在文山區了,這次跑來吃看看邱家碳烤,在PTT文山板也有人推,就在青島包子旁邊。興隆公園附近。邱家碳烤不會很顯眼,招牌也不大。



想起最近在文山的事大概就是某個假日從彰化回來,飄雨的天氣看到回家路上有個女生沒帶傘,把傘借給她一小段路,看那女生惶恐模樣,可能被當成我是壞人(?)

不過以上是題外話就是...

邱家碳烤鹽酥雞:先炸後烤的美味-邱家碳烤

 邱家碳烤鹽酥雞:先炸後烤的美味-邱家碳烤

以上是價目表,我也不知道算貴還是不貴,但我還可以接受囉。


 邱家碳烤鹽酥雞:先炸後烤的美味-邱家碳烤

 邱家碳烤鹽酥雞:先炸後烤的美味-邱家碳烤

 雖然是叫碳烤,但還有賣雞排跟鹽酥雞。點了大腸、米血、豆干跟肉串。老闆有問全都要烤嗎?我說對。然後就看到老闆把前三樣先丟到炸鍋裡去油炸一下再放到烤網上烤,一邊塗上燒烤醬,此時由於沒吃晚餐,陣陣香味飄來,讓人肚子好餓阿。



邱家碳烤鹽酥雞:先炸後烤的美味-邱家碳烤

 邱家碳烤鹽酥雞:先炸後烤的美味-邱家碳烤

肉串有分包蔥跟金針菇喔,口感還不錯,份量也算多,肉也不會太乾,醬汁不會很鹹,蠻好吃的,重點只要30元,真的是很便宜。


 邱家碳烤鹽酥雞:先炸後烤的美味-邱家碳烤

米血一份有兩隻,20元,吃起來有炸的口感存在,外表酥酥,內部是嫩嫩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邱家碳烤鹽酥雞:先炸後烤的美味-邱家碳烤

 豆干吸附了醬汁很入味好吃,因為有炸過,所以也是外酥內軟。
豆干沒想到也可以這麼好吃。
大腸忘記拍就被我吃下肚了,拿來填飽肚子。吃起來就..頗一般。比較沒讓人驚豔的地方

整體上是還不錯的燒烤店,不過我比較喜歡純烤的。偶爾來試一下先炸後烤也不賴,只是這餐熱量應該很高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景美 燒烤 小吃 炸雞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