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有機會換到試吃券,剛好配合活動,就來一嚐鬼椒小火鍋了
說到小火鍋,北部還蠻多 8鍋跟5味,還有就是三媽了。不過專賣麻辣小火鍋倒是不多見,以前在南部常吃就是高雄的辣匠跟台南饕公了!現在新一代連鎖店好像就是老先覺麻辣鍋。
 捷運板南線江子翠4號出口走出去就能看到招牌,算交通方便。

 

 
已過用餐時段,店裡面還是蠻多人的。說明是使用試吃券,只能點經濟鍋,都來了當然要一嚐麻辣鍋阿,所以就加價變麻辣鍋。
 
附上菜單一覽,價格跟一般小火鍋店差不多,不點麻辣鍋的話。
 
點好鍋後,有自助區拿醬料,醬料蠻多選擇,但我只有拿蔥跟蒜。
有提供2種飲料跟4種冰淇淋可以享用,飲料就一般看到的紅茶與冬瓜茶。冰淇淋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但吃飽飽嗑上一球也是很享受。

 

 
料還蠻豐富,有燕餃、米血、一小片豆皮、貢丸跟會吸辣油有包內餡的豬肉丸子,菜就是香菇、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跟豆腐一塊。鴨血2塊,跟一盤小肥牛,油花豐富阿。
 
湯頭不會死辣,有一點點辣帶點麻,還蠻好喝的,對不吃辣的這應該還蠻辣的。
鴉血也有入味,非常軟嫩,一不小心還會挾散掉。不過鴨血只有2塊實在是有點少.. 肉的品質還不錯,好吃,不過不喜歡吃肥的還是點其他肉吧!

 

 
由於是點王子麵,剛好又有蔥花,下鍋煮一下,撈上來加點蔥花跟肉,就是一碗好吃的麻辣乾麵。
 
此次體驗還不錯,服務生的服務也還不錯,店內環境乾淨不會髒髒的。
麻辣湯跟鴨血頗喜歡,如果麻辣鍋的價錢能再低一點就好了。當然有機會想吃看看吃到飽的鬼椒阿!
 
 
arrow
arrow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