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KFC(雙連店):還是不能一解丹丹漢堡之愁-A咖雙享餐


KFC終於做出促銷了,推出了A咖爽享餐。只是這餐點的相似度讓人想起了在南部的丹丹漢堡,與其說是篇食記,倒不如是說勾引起什麼回憶吧(丹丹有值得到這樣嗎)

A咖雙享餐包含一個卡拉雞腿堡、一塊炸雞跟一杯中可,再用優惠券10元加購一份小薯不要被用25元加購一份中薯給騙了!!!



來到雙連門市,真的是人山人海,很久沒看到KFC跟隔壁在買一送一的星巴克排隊盛況。
肯德基KFC(雙連店):還是不能一解丹丹漢堡之愁-A咖雙享餐


人很多,所以有稍微的排隊一下。

肯德基KFC(雙連店):還是不能一解丹丹漢堡之愁-A咖雙享餐


 全餐大概就是這樣,看起來賣相還可以。

肯德基KFC(雙連店):還是不能一解丹丹漢堡之愁-A咖雙享餐

 卡拉雞腿依舊鮮嫩好吃,不愧是招牌,可是沙拉碰到熱的炸雞我還是不太喜歡

肯德基KFC(雙連店):還是不能一解丹丹漢堡之愁-A咖雙享餐


薯條換了之後本來有勝過麥當勞的潛力,今天吃到整個軟嫩,又冷冷的。跟以前吃到的完全不一樣。炸雞最後吃,這次吃的是雞肋骨部分,不是腿排,所以很柴很乾,真的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吃到這塊不如吃雞翅還比較美味。只是吃到後面有股噁心感,果然炸雞還是沒辦法吃很多!

前情提要說完,回到跟丹丹很像這回事。丹丹是大家都知道南部特有中西式合併的速食店,對居住在南部的人可能沒很特別,但對中北部卻是很稀奇的存在。炸雞加廣東粥跟麵線糊有沒有搞頭?其實賣得還不錯! 但有沒有特別好吃,見仁見智,偶爾會特別懷念的味道。所以回到南部吃丹丹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肯德基KFC(雙連店):還是不能一解丹丹漢堡之愁-A咖雙享餐

附上一張官網抓的菜單,應該還可以參考,看一下7號餐,也是一個漢堡跟一塊炸雞跟一杯飲料,可以加15元加購地瓜薯條,吃下來是可以很滿足令人感到完美的一餐,不過現在加購要17元了XD

丹丹其他部分還是有漲價,在我剛到高雄唸書時右邊的早餐最便宜只要29,離開高雄是32,沒想到現在已經來到35了,但還是覺得很便宜。

最大不同是丹丹用烤雞堡,不是炸雞。這樣吃下來比較不膩。
KFC這套餐吃下來還是太油膩了...(其實是你太弱吧)

看起來很像的餐點,一入口還是不像。令人懷念的丹丹漢堡,那時才能再吃到?要解嘴饞果然還是要殺下去才可以。
說了這麼多屁話還不是以前的一些回憶,想要再回味一下。

吃完後

老闆:怎樣,有像丹丹嗎?

我:老闆,我覺得我更想下高雄吃丹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餐廳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